斗柄东指天下皆春

季汉/pss/HP/鱼进锅

这年头广告都这么有文化╮( ̄▽ ̄)╭ 


曹:我坐拥北方,地大物博,东据青徐,西凉通京洛,并刀胡马,幽燕剑客,各地特产,得装三五车。

亮:这千里益州,天府之国,蜀锦一匹,足以换你多少兵戈?

《况又有我即特产,特产即是我》

(这特产能给我来两车先尝尝咸淡吗?😍)

看斜阳下,木牛流马越山阿,连弩射海,平浪逐波,孔明灯包子,哪一个不姓诸葛?其杂不舍细,精而又多。你虽身处中原,又能如何?

曹:这些许小物,何须多说?汉宫故事,齐赵风流犹未埋没。且看我春歌丛台,武灵旧痕卧。还为壮士沽酒,慷慨奏燕歌。打马行蒿里,看尽萧瑟,东去沧海,欲浮天槎寻仙娥。我大哉北地,广哉山河,可比得蜀中的无月同酌?

亮:文君卖酒,子云投阁,前人遗迹,我何其多?困死英雄,蜀道剑阁,欲渡三峡,猿鸟色恶。蜀水浩荡荡,波澜壮阔,蜀山奇峻,险怪巍峨,歌矣咏矣,山川秀色,

《其在天地,非在雕琢》。


附上链接:

【【曹操&诸葛亮】说书人-哔哩哔哩】https://b23.tv/2lR4aQ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